close

作業.jpg

 這張就是讓我在聯成電腦Painter課程中拿到認證的作品。

 

我從小就很喜歡畫圖,只要手一閒,身邊又有紙筆,通常就會把整張紙亂塗亂畫的滿滿的(可能是一種才能?!),

但一直沒有往這興趣的方向發展,一直到兩年前退伍後才發現…自己一事無成,(以前在學校很混...一張證照都沒拿過)

後來某天上班被坳發現一件事,就是台灣人有個共同的專長,就是什麼都要學,什麼都要會,理所當然就什麼都要你做!!

於是我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行,一定要學點真正的專長。最後決定往我最有興趣的方向前進~

後來因緣巧合之下通過朋友介紹,成為了聯成電腦的學員,我選了Painter(一種電腦繪圖軟體)課程

 

上了幾堂課後覺得這裡的老師根本都是神!!手執筆揮幾下就是一件神作(對我來說就是神作=_=)

原來我以前畫的不叫畫圖...那叫塗鴉..沒錯 真的就是塗鴉!!(大概就只比火柴人等級高一點吧)

 

經過幾個月後,已經覺得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,哇哈哈哈哈。從零到有,從有到好,然後還在努力中…(覺得有天份 ̄▽ ̄

現在拿到了第一張Painter國際認證,心中滿滿的成就,整個人有信心多了!!

希望未來能繼續朝這方向前進!!也祝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夢想與目標!!

arrow
arrow

    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